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17:16:1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最喜歡雲霄飛車咻咻咻的在空中飛來飛去的感覺了,好刺激,好好玩!享受在高空中的刺激與快感,真是舒服!雖然有人覺得這是花錢找罪受,我還是樂此不疲。Linda跟我一樣,喜歡這樣的驚險刺激和花錢找罪受,雖然臭弟不敢玩,但是在Linda的威脅利誘加柔性勸說之下也乖乖的附和我們的決定,朝六福村出發,向大怒神進攻!

才剛進六福村,臭弟就嚷著要「種芋頭」,加上六福村的廁所既寬敞又乾淨,還有冷氣,舒服極了!臭弟種芋頭種了好久喔....害我們差一點在廁所外面睡著。廁所旁邊就是六福村的新遊戲「笑傲飛鷹」,一出廁所,臭弟就一臉滑稽的表情叫著說:
「ㄏㄛ!...從來沒有種芋頭種的這麼難過的!...」
「為什麼種芋頭種的很難過?這裡的廁所很舒服又不臭啊!」
「因為旁邊就是笑傲飛鷹,一邊種芋頭一邊就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你想看看...你在種芋頭,旁邊有人一直在尖叫......」
也對啦,臭弟說的也有道理,真是難為他種芋頭種的這麼辛苦了!

我和Linda要玩刺激驚險的,當然要把臭弟也騙上去玩才甘願囉!臭毅原本就不怕,只有幫著我和Linda當幫兇的份,絲毫不同情臭弟內心深深的恐懼亦不念及平日的兄弟情誼,連哄帶騙的說服臭弟,把他騙上「笑傲飛鷹」,跟我們一起體驗刺激。

「ㄏㄟ...看起來很恐怖ㄋㄟ...」
「放心啦!不會啦!那個都有很安全的護具,不會怎樣啦!上面的人都只是喊著好玩的而已啦!...我們在劍湖山玩也是這樣啊,尖叫都是叫著好玩的啦....」
笑傲飛鷹果然是六福村的新遊戲,既驚險又刺激,真過癮啊!可是在把臭弟騙上去不久後就在半空中聽到一串怪怪的東西........
「哇....啊!...好恐怖喔....挖咧!挖靠!來不及了啦,!還跟我說不恐怖,臭俗辣,你騙我...我不要坐了啦!ㄏㄛ!現在來不及了啦....F××k..@×#%*+!?;&$@.⊙♀﹡✽×÷...靠!.....」

原來臭弟這麼厲害喔,潛力無窮,被吊在半空中還能這麼一長串的「詨」的這麼順,真是厲害!!我看....應該還好吧,吊這麼高都可以罵人了,還有什麼不好的?!......

台長: 果子狸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