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9 19:07:03|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李香蘭.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香蘭.很哀怨的一首歌.朋友這麼講的.同感之余.卻仍然喜歡.它低沉傷感的曲調不至于讓心情沉溺.

對于歌.好像感覺來了.便也好難倦.而且好多時候再聽時會讓人想起剛聽時所映記的心情,

當忙碌代替了思考.當清晰的思路取代了胡思亂想.不自覺所收起的脆弱和傷感.往往會被那麼一首歌.讓你情感洋溢.流露最原始的感動.

還記得那個有風.煙雨朦朦的天..在海邊.在他的懷抱.聽他輕哼的情景....

而今曾經的一切變得好遙遠.突然不喜歡用如同講故事的感受訴說自已的過去.那種局外之感,不免會讓人失落.


上次與朋友在回福田途中.在他的車里.不經意的聽到這首歌.久違的心情!喚起來許多東西...

在MSN里跟朋友講如果麻木是一種快樂.那麼覺醒便會是一種痛疼.他說他會選擇一直麻木.算是自欺欺人吧.還是于現狀的無奈.而後所接受的愉樂方式.

而我是這樣想的

,即時行樂.而後痛惜.不如.看好眼前......累贅快樂.

但它需要我們的智慧和真情.用心便發現...




李香蘭..張學友.


恼春风 我心因何恼春风说不出
借酒相送夜雨冻
雨点透射到照片中回头似是梦
无法弹动迷住凝望你
褪色照片中#
啊 像花虽未红
如冰虽不冻却像有无数说话
可惜我听不懂啊
是杯酒渐浓 或我心真空何以感震动
#照片中 那可以投照片中盼找到
时间裂缝夜放纵
告知我难寻你芳踪回头也是梦
仍似被动逃避凝望你
却深印脑中

台長: elladeng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