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21:19:46|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不一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嗯!!
 
         明天要比賽!><

              比賽比賽...
           今天進了一球3分球...


         還真希望明天可以那麼準就好了
          明天就好...  今天籃下也ok
           朋友 .. 你終於回來拉

  想你啊!><   我的籃球
         明天一定要有你  !><  
              905加油!~
         希望是第八節比..

           第一太陽不大
 第二不想上討人厭的英文!><
      
             ㄑㄑ...

   因為忘記帶悠游卡花了我快一百塊的車錢= =
         么瘦... 點點點!~
                   貴..



               心愛的阿那搭生ㄖ就明天了!><
            屏東ㄝ!...

                ㄊ還要我寄ㄖ記給它!....
             3本ㄝ   ....


    不過啊!~我答應他了︿︿

               最可愛了ㄊ!~  哈哈!..




 *****///*****////

           真是夠圈圈差差三角型...

               我要去讀書了!><
                     
                   希望把自己陶醉在讀書裡面..
   也不想要變成一個書呆子!
 
                恩亨...

                   好像真的很喜歡你ㄝ!︿︿’’

  不過有的時候你真的很白木..
白木到讓我無言...

               哈哈~

 
              畢業旅行回來了

  多了一份空虛感 .....
明天要做學生了!
 
             ...  !  

            真懷念...
               

     在遊覽車上大叫  大唱
                    呼... 
          最愛的~最想的~最棒的合音~最棒的回憶.. 


             
       海波浪  <台語歌曲> 
(男)悲傷的心情 沉重的腳步 勉強來離開
  滿腹的苦衷 滿腹的痛苦 不願來流浪
  我親像海波浪 有起也有落
  咱今日若分開 何時再相逢
(女)哀怨的人生 坎坷的運命 逼咱來分開
  這款的心酸 這款的苦楚 誰人來體諒
  我隨著海波浪 浮沉在你心內
  我夜夜在等待 等你來團圓
(女)大聲叫 不願甲你來分開
(男)大聲叫 我愛故鄉我愛你
(合)若分開 已經不知何時何日才會通
  甲你來相逢

               

台長: Mei ♥ 。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