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5 15:17:23|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從來 【如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 然好想大哭。。


           對每件事情感到疲卷

                 累了。

             

           9像是林志林說的  

             "不要再給我打分數"


            原來我是那麼的在意!!

           我和他的ㄖ記  光一學期

        就寫了3本  又45張信!= =

        說起來有點可怕  一學期....

我怎麼辦到的?

            那一學期卻又特別值得回憶!~
         
      你真的   很好.......

如果  一切  可以從來


         我選擇            努力珍惜!

            
     煩喔  要開學了!雖然很高興有事情可以做~

        卻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去面對  !~

       每一天
                考驗。。

            算惹  


 
        好煩   心情很差


              都是照片惹的禍。。。


---------------------------

  好歌推薦  范瑋琪  你沒那麼愛她  



你有權利情緒化 你不一定要堅強
但有些事情 不能偽裝 別為自己設了框

*我懂失去的悲傷 也懂進退的掙扎
 但想起過去 都是失望 又何必要放不下

#是習慣 還是愛 不放心 還是不甘心
 只有你 自己知道解答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編織過的夢想 自己也可以抵達 誰說一定要有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Repeat *,#,△

深呼吸 抬頭望 發現天空很寬廣
這世界那麼大 幸福總會在某個地方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真的不需要那麼想他
擁有過的計劃 留給值得的對象 你知道不會是他
其實你沒有那麼愛他 沒有深陷到不可自拔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認清了真心話你就放得下

台長: Mei ♥ 。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