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30 17:08:39|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傷﹏  老師 別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結業式...

  昨天2點才睡   明明9考完了 !


    其實我也ㄆ知道我在忙什麼﹋

   今天還是很有精神的面對大家....
穿裙子打球得滋味不是很好...

        我還真c望暑輔快點到來  

      ....看看我的老師...

        一早起來  忙著寫卡片
        搬桌椅  大掃除 
 
     卻忘了我自己份內的工作....


害尿尿被主長罵....

><"  我一直道歉......

掃完地 看到班導 我不知道 ..

突然覺得好難過

尿尿一直哭..........

她最近壓力也挺大的吧 ~

老師帶了好多盒冰棒 .......


請班上一人一ㄓ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
 
但 這應該也是最後一次...

以後就沒辦法大家都聚在教室...

看著老師微笑...

看著老師再教我們歷史

一年後.....  那我們就畢業惹 ~

真的有成千上萬個不捨        

大家都走掉的時候 我和尿尿在關門

老師問尿尿剛剛在哭什麼....尿尿原本穩定下來的情緒

又開始哭了 ﹋  老師一看到尿尿哭  

          馬上就飆淚   我們三個一起哭了!

        只有我們3個.......


我們兩個含著淚 走向活動中心

        第一個是熱舞  君和怡蓉在上面跳! 
 
         接下來就是一大推無聊的話.....

從熱舞到結束 尿尿從頭到尾一直哭..

到結束了 老師把我們留在活動中心
叮嚀我們 ~


接著 尿尿一直哭  家禎也哭  我也哭  
           君也哭  怡蓉也哭 小安也哭 
          方糖也哭 ....幾乎女生全部都哭了 !!

老師也哭了 大家都聚集在活動中心裡面

抱在一起...那一幕 是多麼的感人... 

       回教室的路上   

       大家拿著衛生紙  邊差鼻涕邊擦眼淚 ....

我好難過...

哭的好慘

                 明明叫自己不要哭的...

大家都哭的很慘....
鼻涕一直流....= =
 
           衛生紙一直抽!

     回教室拿完東西後  大家都到導師室去找老師了!
 
       又是一陣狂哭.......

老師也一直哭 ﹋
狗狗 送給了老師

她平常用來畫畫的自動筆

         狗狗超愛畫畫 她畫畫好漂亮 超漂亮.....

她很珍貴他那隻筆 那隻比對他而言
意義應該很重大

她送給老師   ㄍ一ㄥ著不哭 
          
        結果看到老師   就哭了!
       
        老師也哭了   ......

真的好感人 連我看了 也忍不住大哭 ﹋  
          整個導師室擠滿了人.......


和哭聲    我們都一樣送給老師一樣禮物

           一個真情擁抱........

真的讓人很難忘 ....


       老師   我永遠i你............

你是永遠的班導...

            尿尿別哭  君也別哭

         大家都別哭    


          因為明年國文老師跟我們約定
         老師一回來  就會通知我們


         所以我現在只能珍惜了!



     永遠i你..........
---------------------------*

        
           討厭新班導.......   ㄌㄩㄝ
              

台長: Mei ♥ 。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