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2 16:34:0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UN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THE INCREDIBLES>之前有一個短短的animation
說一個擁有一身美麗銀白色毛毛的山羊
很多動物都喜歡看他跳舞
可是被人剃光了毛毛後
人家都笑他一身粉紅色的皮膚很醜
他很沮喪
後來有一頭長著兔耳朵的牛來開解他
他話說得沒錯
人生充滿了起起落落
在低潮的時候不要沮喪
要開開心心的過
因為人生充滿了無數的可能
柳暗花明又一村
我很想跟daddy 一起看這個故事
我想他開心一點
不要老是想著不開心的事
要看開一點嘛
不知道他明不明白這個故事的意思
雖然那些動物都好可愛好好笑
可是我卻滿眼淚水地看
我覺得好感動
我真的好愛好愛我daddy
而我親愛的朋友
當你們遇到甚麼不快的時候
記得也要懂得自己鼓勵自己
快樂的活下去
這樣才不會浪費人生

台長: graziii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