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2:01:37| 人氣3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俄羅斯之愛

永遠的莉莉亞(Lilja 4-ever)。
前不久因為小牛大力推薦:[這部片子好可憐],於是我們便租回家看。
故事是講一個叫莉莉亞的十五歲俄國女孩,跟母親住在郊區貧民社區。母親因為吊到一個美國籍的俄國移民,原來打算帶她一起脫離貧窮到美國,沒想到繼父並不想供養她,母親於是拋棄她跟繼父遠走美國。沒有錢吃飯的她跑去舞廳做援交妹,遇到一個專門找俄國少女下手的帥男,他假裝要帶少女移民並結婚,其實是欺騙她們去瑞典賣淫。天真的莉莉亞也被騙去,在異國行動受控制,每天被載著去接客,不從就被毆打。最後她趁機逃出被關的公寓,卻不知該往哪裡去…….。
果然是可憐到讓人驚愕的電影。覺得自己生活不順愛情受挫不想活的人,可以去租來看一看,就知道真正的無路可退生不如死是什麼情況。
經常收信時都會有[俄羅斯之愛]的信函,幫台灣男人找金絲貓當老婆。之前妮可基嫚那部[驚婚計]也是這類提材。
俄國在共黨垮台之後,人民生活仍然艱困。於是跟所有貧窮國家一樣,開始有大量女人外流去當異國新娘。說也奇怪,怎麼沒有窮國家的男人外銷,當外籍新郎呢?為什麼這種罪都要女人來受。
我覺得跟東南亞的黑皮新娘比起來,來自俄羅斯的金髮美女顯然更美觀大方一些。這可不是種族歧視,而是事實勝於雄辯。
看完可憐的莉莉亞,我跟老三說:[可惜我們家沒有兄弟][要兄弟幹嘛?][可以叫他娶一個俄羅斯之愛回來給我啊!][妳這個色….]
[我不是說要對她怎麼樣,妳看那種像洋娃娃的女生,擺一個在家裡每天看多舒服。而且我們又不會性虐待她,還能讓她脫離貧困生活,多好]
老三一臉不以為然,似乎還是覺得台灣美眉比較對味。但是我絕對相信愛情無國界,即使要比手劃腳過日子,我也不放棄帶一個俄羅斯美女回家的夢想))))))
親愛的好友姐妹們~~明年生日我要一個這樣的禮物,拜託大家了。

台長: 卓祐希
人氣(3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