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2 22:53:44| 人氣3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也有麥K路

Sunny的108式睡姿之一。因為熱天貪涼﹐所以愛在磁磚地板攤開毛皮散熱。因此這種睡姿是[夏季限定]。
今天我在寫東西﹐也許是在電腦前耗了太久﹐Sunny不甘寂寞就想跳上我大腿湊熱鬧。但是左手邊的唯一通路被幾本巨大參考書擋住﹐她的尾巴在我腳邊掃來掃去繞了半天﹐突然就從電視機頂端學飛鼠跳了過來。結果弄掉了一些雜物﹐還是沒降落成功﹐在我手臂留下抓痕落慌而逃。
我邊擦小護士軟膏邊跟娘告狀:[妳看﹐Sunny這笨蛋﹐沒跳準還抓到我!]
我娘笑呵呵說:[我覺得你們兩個好像[麥K路]跟牠的主人]。
[麥K路]就是日本漫畫[貓咪也瘋狂]那隻茶色虎斑貓。其實牠應該叫麥可﹐麥可傑克森那個麥可﹐但是由日本人嘴裡說出來﹐就變成[麥K路]了。
牠的主人就是作者本人﹐小林誠。由漫畫裡的造型看來﹐他是個頂著黑人捲毛頭﹐有臘腸嘴的中年怕老婆男人。
我當然沒那麼不幸長得那麼奇異﹐只是我娘覺得那隻會跳舞的虎斑貓﹐就像我們家老是闖禍又任性﹐卻偏偏長得討人喜歡的Sunny。而我就跟牠的漫畫家主人一樣﹐整天在家裡走來走去靠腦袋工作。
不過﹐會用這種比喻的老媽可能不多。呵﹐我娘果然是祐希一家的台柱。

台長: 卓祐希
人氣(3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