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9 22:56:57|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毛]病

我挺喜歡手毛長的女人,覺得很性感
我也開始懂得欣賞成熟女人的氣色
於是朋友嘲諷我說:[難怪你那麼寵愛SUNNY,呵呵~~]
真是感謝她精闢的分析.....雖然SUNNY一身是毛,也已經是風情萬種的熟女
只可惜,我們雖然都屬哺乳類,但她是貓科...........
我一點都不開玩笑,是真的對手毛長的女人情有獨鍾.也許是第一個闖入的女人,嘴唇上有軟毛鬚,手臂有黑色縫衣線似的汗毛.在我的標準裡,莫名其妙就多了這麼一項(當然膚色也得白,否則就很可怕)
也不是說非長毛不愛,但是當嘴唇輕吻過手臂表面時,那種觸感.......就是會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又不是零食廣告)
我想這是一種病態.然後有一很難沒有二,另一種[毛]病是....我很想長鬍子
我很羨慕長得出鬍子的人,這裡說的是真正的鬍子,會扎人的那一種粗糙
我並不想當男人,即使下輩子也還是要註冊當女人,可是對鬍子有一份憧憬
小學三年級的一個午后,我對著鏡子拿起黑色彩色筆,替自己畫上兩道鬍鬚弧線.記不得為什麼會有那種蠢念頭,只記得後來趕在我娘回家前,拼命用菜瓜布洗刷,直到嘴唇上方一片紅腫(早知道就用水彩)
現在埋頭寫小說的時候,也會有想長鬍子的渴望.尤其是思考得腦子快爆裂,活
像死魚要翻白眼的時候,就希望能有些鬍渣來裝模作樣一下
[唉,如果有些鬍渣,看起來更像拼命努力工作的樣子.這樣光滑的皮膚,怎麼看都
是遊手好閒養尊處優的痞子......]
我總是對著鏡子,這樣喃喃自語........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