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4 17:12:36|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山本耀司の一生

昨天我們家老三生日,她是個極端樂天派的女生,123自由日出生的水瓶瘋子
於是我掏腰包請她和她老婆,還有我小妹,一塊兒去嗑一頓大餐
端上甜點飲料時刻,大家開始閒話家常,她們提到被蟑螂攻擊的驚魂記,還有[雷達]有多好用,可以淹死蟑螂(因為恐懼噴太多)
話題一轉,談到仿冒品的英文字,像是普遍級的NIKE > NEKE DKNY > OKNY
D&G > D&C (狗&貓?) TOMMY > TONNY
記得從前的仿冒商標,是把鱷魚,企鵝,公雞,向後轉或往對面看,現在則是以英文字樣為潮流,我個人覺得這種顛倒式的仿冒,雖然同樣不可取,卻還是比完全COPY企圖詐騙消費者的商家,來得可笑可愛一點點.......
話說到此,我妹的老婆說,她在台南遇見最經典的可笑仿冒事件
因為東方熱的緣故,幾年前日本設計師開始在時尚界發光發熱,幾個大師級的人物:
高田賢三, 三宅一生, 山本耀司,名字喊得震天響,咱們台灣的成衣界立刻乘浪而上跟進
頓時街頭出現許多印上[山本耀司]金字招牌的褲子到處走動
某天她去台南小攤買烤肉時,突然瞥見賣力刷肉的老闆,褲子側邊有一列字,開心寫著:[山本耀司の一生]......當場傻眼
不知道這兩位大師看了有何感想.....
我想......三宅一生可能會抗議,因為他被壓在底下.....
俗咪媽誰嗯,三宅大師,實在不是故意貶低您身價
您想想...[三宅一生の耀司]真的不像樣嘛!請多包涵囉!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