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4-04 09:53:34| 人氣35,2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安心平穩,歲月才能靜好

我女人是相信神秘力量的人,十二萬分在乎日子的吉凶禍福,我們結婚的日子就是她當初千挑萬選,所以應該不會離婚。

而我,是個順勢而為的人,來什麼就接受什麼,現在不來的,以後也許會來,要是真不來也就有不來的應對方法。總之順流而下,就會去到該去的地方。
於是當她說,今天是不可以花錢的日子,盡量不要花錢,我就說好。反正我本來就很少買東西。
前陣子我要繳手機費用,剛好是最後期限,我要去繳費,她說可是今天不能花錢耶,我想了一下,過期就是不能在隔壁超商繳錢,最多也就是明天去門市繳,無大礙,也就這樣了。
她去做消災避禍的道法,回來要用柚子葉和石頭燒符咒,連續七天淨身。第六天她忘記了,很累上床睡覺,我想起就去挖她起來洗符水。
她邊洗邊說,幸好妳記得,不然就破功了。又說,妳其實不相信這些對吧 ?
我沒有不相信,也沒有想依靠這些,沒有什麼不如何就會如何的福禍擔慮,但是我尊重妳篤信神秘能量的心情,要做就認真做到底,所以我幫妳記著,又去叫妳起來,這樣妳會心安。
我相信的是,人要心安,平靜,才能順風順水,因為最難妥善處理的,是自己那顆容易浮躁的心。

台長: 卓祐希
人氣(35,2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妳的口紅我的腮紅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東西被偷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