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16 11:50:37|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種事男人才懂?

當年還在任天堂紅白機時代,我把家裡換新款後的舊機給了我同事,隔兩天問她小孩喜歡玩嗎?

她說,老公還沒空裝上去,她不會安裝。
我說,那就只是把線插到電視後面,妳試試看,並不難。
她一直說她不會,那種事男人才懂。
搬回來我太太老家住之後,我們要換牆上的插座,玉媽就說那有電很危險,妳們會嗎?
哪有什麼難,看影片就會了。太太說。
某天車子沒電,我們拿線要從另一部車接電,玉媽也很擔心頻頻說,妳們兩個會嗎? 叫隔壁家的兒子來弄吧 !
有什麼難,就是兩條線接上去。太太說。
事實證明,我們兩個沒有被電到,也沒有讓車子燒掉。
傳統總會把這些事情歸類為男人的工作,女人做不來的啦!
久而久之,女人都被催眠覺得自己辦不到,就連別的女人要做,也會被質疑勸退。
女人連生孩子都能,有什麼不能?
如果妳是假裝不會,讓男人去貢獻勞力,我倒是不反對。反正他們也很需要掌聲。

台長: 卓祐希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活生生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妳愛我會來救我
此分類上一篇:當情人比較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