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22:40:31| 人氣6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都綠了

這是怎麼回事
奇奇帝帝臉都綠了
是因為他們被印在小男生內褲上嗎?

收到蛇寶貝寄來的連署媚兒
關於高捷弊案後繼任的代理女市長
因為施工坍塌而被市議員指為[禍水]
但是整個問題的禍首根本是之前管理不當
這樣的說法不但迂腐,更是非常之歧視女性
所以女性運動團體發起連署聲援

填名字時,我思考到底該填祐希,還是我本名
老實說這類的連署我參與了幾回
還是每每猶豫
不是怕填上本名什麼不妥
而是通常還要填寫職業
所以最後還是寫上筆名
因為沒有一個女同志作家是我那三個字本名
倒是有個叫祐希的
然後又很無聊擔心,沒填本名是否無法構成連署條件
因為那不是法定的名字
這樣的想法
是否自尋煩惱?
誰來告訴我一下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