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11 21:38:34| 人氣4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摩斯廝磨的下午

在摩斯閱讀著村上龍的書等待某人
一群老姊妹聚會,用手機沒辦法拍得很清楚
看她們跟高中女生不同的興高采烈法
幻想幾十年後
我跟許多拉拉姊妹如果像這樣聚在一塊兒
不知道會聊什麼話題?
到時候....拉子還叫做拉子嗎?
就在我陷入夢境思考的此時
被一聲重物墜落的巨響嚇醒
一個玻璃杯從天而降
在離我腦袋不到一公尺的地方,撞到木製盆栽邊緣整個碎片蹦裂飛噴
只差一點點,我就腦袋開花,被嘔咿嘔咿的車載走了
然後我盯著噴到我書頁上發亮的幾片碎玻璃
還是坐在原處一動不動
聽到旁邊的人似乎被碎片刮傷的騷動
後面的女生說:[叫經理出來道歉!]
我抬頭望向那個能透見一樓點餐區的天窗
想不透玻璃杯怎麼會落下來
接著摩斯的工作人員下來察看
說是有個男士跌倒,手上餐盤翻覆,杯子就飛了下來
嗯...我真是好運
要是再偏那麼一點,我就會因為一個陌生男人摔倒
而被砸得頭破血流了
人生就是這樣妙
不過我個人覺得,摩斯該改掉用玻璃杯供應某些飲品的習慣
在客人擁擠時實在很危險
我在麥當勞翻倒過飲料,也看過很多人翻倒飲料
但是沒有人會因為紙杯落下而被砸死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4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