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0 19:21:07| 人氣1,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才看到一個可怕的電視廣告,某品牌的電冰箱,推出將結婚照弄上冰箱面板的促銷企劃。我覺得在喜餅鑲嵌結婚照那一招還可愛,至少可以讓無法出席婚宴的人知道新人長啥樣子。
但是冰箱的保固期可有好幾年,恐怕有不少佳偶在冰箱沒壞的時候,感情就出差錯成了怨偶。為了避免觸目驚心或觸景傷情,難道要把冰箱門拆下來?
分手的兩人可能再也不想看到對方的臉,誰也不認領那可憐的冰箱,心想不如把冰箱當大型垃圾丟棄算了。但是印著自己臉孔的冰箱,站在路邊或堆在垃圾場一角,總是心裡不會太舒服吧?
或許妳說這樣太烏鴉嘴,哪個人結婚的時候不是歡歡喜喜期待百年好合,不然幹嘛拍幾萬塊恩愛結婚照,把結婚照弄在冰箱上可也是件美事。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但是在二分之一高離婚率的現在,這樣的主意實在冒險。
不過,我相信因此買這款冰箱的新人還是大有人在,人就是有此特性,喜歡標榜炫耀這是「我的」或「我們的」。臉孔的獨一無二性,就成了最適合的圖騰花樣。
就像把照片弄上杯子、T恤、月曆,大家就覺得很爽,彷彿當上明星。
我娘就曾經把他們的合照印上馬克杯,讓我爹在海外喝茶時能想到他老婆。不知道我爹使用後感覺如何,我個人是不太適應這一套,總覺得衝著自己的臉,恐怕茶水會很難吞嚥。
每次經過相片沖印店,看到那些招攬生意的成品,特別是老闆本人或全家福當模特兒那種,就深深覺得「明星不是什麼人都能當的」。
那些明星的高收入不是沒道理,人家的照片擺在哪裡都好看,是種接近藝術的協調美麗。
而一般大眾即使搞沙龍照,水準還是差一截,就像…嗯,該怎麼比喻好……就像一根蘿蔔直接擺在盤子上端出來,和把蘿蔔雕成花朵、雕龍鳳、雕小白兔…那樣的差別。
當然這只是我個人狹窄的主觀意識,我自己覺得要啃蘿蔔最好躲在家裡,如此而已。把自己的臉送給最愛的人,還是一件可愛的事。





台長: 卓祐希
人氣(1,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