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2 17:38:55| 人氣6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草莓味充電器

這是最新研發的〔元氣貓紙盒型充電機〕。
好吧,我承認是胡謅,那不過是裝充電機的爛盒子。不過看可可那副抵死不退讓的模樣,就覺得這東西一定有未知的神力。也許她在裡頭待一會兒,就會飛天遁地,或是尾巴發光也說不定。
如果有這種產品,我頗需要訂購一個,差不多浴缸那麼大就行了。晚上躺進去睡一覺充電,指示燈轉成綠色醒來,就如超人般精神百倍思路清晰,該多好。
我剛才到郵局去繳費,順道到夜市那條街繞一圈。看見紅得垂涎的草莓糖葫蘆,掏出30元銅板,老闆告訴我只要20元(我把台北價格記混了)。突然覺得高興。不是為了省下10塊錢暗喜,而是一種打算付出那麼多,卻被告知這樣已經夠多了的欣慰,混雜一點〔這樣真的可以嗎?〕的怯懦。很複雜,說不清楚。
邊走邊吃完那串草莓糖葫蘆,臉頰還沾了些糖漿(吃過的人都該有的經驗),心情頓時輕快許多。或許這也算是某種舊風格的充電形式……吧。

台長: 卓祐希
人氣(6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