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3 19:21:47|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前一陣暈眩
意識被黑暗吞噬湮滅
瞬地忘了自己 是誰
何等陌生的世界

察覺有人心急如焚
聽見有人痛哭失聲
怎麼了?
怎睜不開眼?
怎麼了?
怎動彈不得?
為何氣氛如此悲棲低瀰?
為何無法起身化解這一切 …

別哀慟 我的親人
漫長的旅程 將慢慢整理回味
永不離去的守候 在你們左右 

別難過 我的愛人
曾攜手體會每個晴雨天
心靈潛默 不變的是你在我心之地位

別流淚 我的朋友
學習路程 因有你們的伴隨
讓我得以不孤單而有所慰藉

記憶慢慢模糊  聲音漸漸渙散
感覺越來越遠……

這算飛嗎?
迎向穹蒼的極限
徜徉放縱的滋味
真在飛啊!
飛向天涯那一邊
終於 ──
 掙脫束縛 享受自由感覺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灰空間 |
此分類下一篇:是妳 …
此分類上一篇:離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