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9 01:55:0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該存在的情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夜、我禁不住自己對你的綺想...
  一步一步地,彷彿是在下意識的催眠自己,與現實背道而馳似的想沉醉於你的懷裡,終於人性的最基層的需求是肉體交纏的渴望,背叛、不道德、無理智的荒誕行為,在底限的最後一刻、我得救於我的理性,感性的那面是鏡內的我,而我真的無法去成全鏡內幾近無羞恥心的我,面對早已被感覺引導的你與我,該不該這樣下去,彼此都無法去預料後果的嚴重性,離開了你的胸膛、像是剥離鏡外與鏡內相異的我,想成為你懷中倍受呵護的小女人,卻仍舊是我與他愛情中的主角之一,所以,該如何去憑斷我與你的這份詭譎情感,你並不是我寂寞時的代替品,是一個即將在我的生命中駐足下腳步的一個人,一個即欲讓人迷惑且又逐步落入危險陷阱中的你,左右免難的抉擇,逼得我只好認清事實,終究你像是夢中的一切,沉睡時、讓人忘卻原有的歸屬,甦醒時、才知道我只能殘存於你的夢裡,無法掌控自己的感情,無法成全我們背棄道德下的感情...
  這份愛惰的不完整應該就是我們最後的寫照吧﹗不該冀望的開始與註定落幕收場的結束...

台長: 灰色的猶豫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