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0 22:27: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是愛你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毛毛細雨,輕輕地、柔柔地沾濕了唯一覆蓋在身上的依靠,今夜的雨彷彿在哭泣,悄悄地剝落雙眼迷濛的淚珠,一如斷了線的珍珠,拾不起、也串不住…..

  雨落紛紛,又是寧靜的夜,除了豎立在街道兩旁的路燈及繁多的汽車之外,只剩孤單的我無語地漫步在自己的世界裡。

  你說,現在是愛我的,可是,你不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證明,因為太長也太久,你怕你無法愛我那麼久,所以,你選擇現在愛我,你問我,我愛不愛你?我笑而不答,只是默默地看著你,直到我沉沉地睡去,偶爾會撒嬌似的膩在你的臂彎中,你說,我只有這個時候才是愛你的;你說,我們原本是兩條毫不相干的平行線,只是月老陰錯陽差地將兩個太過相似的陌生個體碰在一起,也許那天一個不小心,纏繞在手中交錯的紅線解開了,我們也必須回復到沒有彼此的世界,時間仍舊運轉,可是,我們卻必須是陌生的,你說,我們之間的愛也變得虛空,所以,我只愛你到那個時刻來到之前,你又問我,我愛不愛你?我依舊笑而不答,你罵我,不公平﹗因為隱藏在我們之間的天秤傾向於我,只因我總是對你不夠坦白﹗我問,你怎麼知道天秤是傾向於我呢?說不定正好情況相反呢﹗你大聲的堅決否認,直喊“不可能﹗不可能﹗”,因為我連愛不愛你這麼簡單的問題都回答不出來﹗我仍舊保持一慣的態度來對你,笑著跟你說,如果愛真的是兩、三個字就可輕易說明的,那世界上那來這麼多情感糾葛的問題呢?你不服氣地的跟我爭辯,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這樣嘻鬧著。

  你說,今天是最後一次問我,我愛不愛你?我仍舊笑而不答,你說你知道該怎麼做﹗所以,你選擇離去,我始終沒對你說,因為愛你,所以,我總是早你一步起床,看著你孩子般的熟睡臉龐,我才心滿意足的睡去,因為你一定會又笑我愛賴床,直到你東騙西哄要我起來時,我才捨不得地結束每天早晨的必修功課;因為愛你,我開始學著吃辣、學著陪你一起猛灌咖啡,學著不會做任何家事、學著膩在你身旁,因為你總說我看起來像是什麼都不會的人,所以,你決定要照顧我,不過,幸好的是我也喜歡吃辣、灌咖啡,還有當夜貓子,不然,你也不會愛上我了﹗所以當你選擇離我而去時,我的世界仍在轉動,只是,我發現我戒不掉吃辣、戒不掉灌咖啡,更戒不掉有關你的一切事情,冰箱還放著你的辣椒醬、你的咖啡罐,還有你愛吃的零食,我想我是愛你的,所以,當你選擇離去時,我放開手,讓你去追逐你要的幸福,我想我要開始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台長: 灰色月亮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