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6 23:46:0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eam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做了一場夢。

一場....
很開心的夢。



那種歡笑、聚在一起的心情,
好懷念。

就因為難在實現才顯得可貴。




心情差,
並不是因為他做了些什麼或傷害了什麼。

而是....
既然是自己甘願要付出的,
那就沒什麼好抱怨。

你情我願本就如此不是嗎?




也很開心有人看出我的不適,
讓我更深刻明白些什麼。



今天會振作,
也是為了讓自己更懂得。


就算再怎麼不解,
都過去了。

希望你不會一直處在於這個輪迴中
希望你身邊有出現個誰幫你停止這個惡習

把你罵得多難堪多下賤也不能讓我的心情好轉
所以我只能坦然的接受這些事實且讓自己活得更好


或許
把自己照顧到最好狀態就是對你最大的報復。


但報復了又能如何哈哈哈哈..


真的希望我是最後一個
再有犧牲者
那事情就不是這麼好處理的了。



又一方面來說
永遠不能比.



回到主題,
真的很開心做了那場夢。



真的很擔心漸漸的走到另一條路。

台長: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