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09 17:13:29|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觸很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常想著一件事
久了也就忘了。


但今天呢?
情緒瞬間湧上心頭,
所有所有想法同時......同時打結在一塊。

所以我茫然了。




不知道為什麼要站在這裡
不知道為了什麼繼續生存
不知道該怎麼去看待一切......

很多東西叫做我懷念的
但真的也僅限於懷念了



當真的、真的受到關注時
那種激動不已的心情
又有誰知道呢?




是。
沒錯,
哭不能代表什麼,
也不能解決什麼,
但就不能當作抒發用嗎?




當內心充斥的許多的矛盾與不安時,
我只能......


真的不能完全忘了。
十九年來的事情如果全忘了,
那我,
還剩下什麼?


我是靠著回憶在前往的人,
這是我的後盾,
就算參雜了很多是與非,
都是支撐我前進的動力。




只有這些了,











就剩這些了......

台長: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