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4 02:08:25|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繼續發瘋...(06年10月15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0月15日:差不多兩點才起來,爸走了我才下面吃,吃完就一直在開電腦,心情仍然是很差,我真的受不了,我要去跑步,所以上網找Shootor,約了他五點多六點去跑,我已經大半年沒去跑步了。
換好衣服就出門了,我關了木門才想起自己沒有帶鑰匙!太遲了。去到等了很久都不見人,原來他自己先跑了,跑了一圈我再和他一起跑,先打電話給媽說沒鑰匙。太久沒跑的關係,跑得很辛苦,但一想到昨天,我就什麼都不管亂七八糟的亂用力跑,海邊一個來回後很辛苦,而且很想吐,我最後一段直路衝得大厲害了,還好沒有吐出來。再去鴨涌河公園慢走和坐下來發呆。
再去Wig家,我是想拿回八達通卡。上去坐了一會,他們在找youtube的短片看,我就在玩數獨,可以暫時讓腦子想其他東西…
然後我們一起去吃飯了,去工人球瑒。吃完回家了,家裡有人了,我又自己一個亂想了。這天晚上原本想打電話給在南京的盈盈找她幫忙,但她電話打不到,黑鬼又沒有上網,那只好明天吧,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明天去香港我一點準備都沒有,還去看“一公升眼淚”,我也想哭一哭,但第一集沒有感動位置。再去上上網打打日記差不多兩點才睡。

p.s.這天是阿達的生日,我記得的啊。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