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4 18:19:14|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園遊//今個假期最後一次見面了~(06年2月16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月16日:今朝十一點有重修的微積分,但全日只有這一個鐘,所以我理所當然地翹課了~
好像煮了個面吃吧,又好像沒有吃飯,再開電腦上網,洗完澡四點便回去聖中了,約了魚魚一起回去。
之前主教打來說會回來走走看看的。但回去又是得一個師妹,教了一會阿悠便打來說他們到了校門外,我即刻跑出去接他們,主教仍未到,一進去就碰到謝生了,之後去了管樂室門外吹了回水。他們說想周圍逛逛,行行下見到秋芳姐,又狂吹了,這時主教才來,又狂吹,原來很快便到五點半了,我仍未收樂器。
入到去還收到魚魚和阿moon的禮物!謝謝了!
又出去join返佢地,等足球比賽完了後我們都走了,行去教務處,阿悠俾小燕捉住左,我地俾謝生捉住左…傾左好耐,直到阿悠出黎俾謝生攬住我地先甩難,之後我搵譚生了,超唔好意思地今個假期沒有搞小學聚會~下次暑假時一定搞!
之後我,主教同高雄同小燕吹水,成七點先走得啊!即趕去關閘,今天原本約了黑鬼和Shootor等人七點上大陸碌齡和食晚飯的。
去到見到佢地兩個,即過關,去到地下商場就見到振山,肥雞,佢地唔跟我們一起了,我們猶豫了一會還是決定繼續行程,和我們一起的還有高雄係台灣的室友,以前都是聖中的。
我們七人坐三十二路上香洲,先找間環境唔錯的西餐廳食晚飯,真的不錯啊!是黑鬼少有的好介紹,之後去碌齡了,要先等一會才有位呢~今次沒有進步,118分和80分,第二局好搞笑,大家碌得好快,因為要抓緊時間回拱北,十一點便碌完了,即去坐巴士回去萬佳,個個都驚衝唔到關,放心啦!衝關我有經驗,成日同阿媽衝~
坐巴士時打俾小葡和瑩,因之前約了去完大陸後上小葡家聯誼的,瑩又甩底了。一返到澳門Shootor便回家了,他和祺明天回台灣,現在還沒有執拾好行李…
買完糖水便上小葡家了,食完便二話不說開台了,黑鬼唔打唔打,最後咪又係一齊打,最後我又贏了四十蚊,十蚊比返小葡,三十蚊全部囉晒出黎走戈時買宵夜一齊食。
唉,這晚是整個假期最後一晚玩了,後天主教,阿悠,高雄等便回去台灣了,我又變回無所事事了。
回到家又三時多四時才睡,叫了黑鬼明天叫醒我兼順便車我回澳大~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