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1 15:55:44|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溫習//downdown地...//letter...(06年1月4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月4日:睡到差不多一點吧,打完電話給黑鬼,便去了劉記食飯,旁邊台的工人食煙,我立即超不爽兼高張地調台!就食完黑鬼便到,之後先去影印,再叫黑鬼等等我去還Foundation筆記給Carmen,再去仆街CTM睇懶係平的寬頻計劃。之後又去澳大溫習了。
又去圖書館,找了二樓三樓都好像沒有位置坐,在二樓時碰到Dickon很努力溫習~ 最後我們找了個正位坐,又是從前和黑鬼,杰佬三人溫習的地方,見張台上正有份台灣的中國時報,睇睇下睇到份樂版裡有一大版都係講張韶涵的新聞呢,即叫黑鬼用他的相機影底佢,等佢send比wig看。
再好白痴地兜了遠路去環境lab找找我最後一次的Foundation課,那份功課是我好俾心機地用了五個半小時來做的一次呢! 找了一輪,果真在此!之後走返條捷徑回去圖書館。

不知為何心情突然好qdown,完全無心情溫習,點解會咁?我之前一直都keep得好地地的,我也不清楚是因為我心情不好而開始亂想東西還是因為不知不覺想太多而心情差…

還未收館便走了,叫黑鬼車我去高士德致褲買野,其實呢排我比較害怕黎呢頭…
我又買了個信箱,俾錢時個收銀計多我錢,當然我不會罷休啦。
回到家又食飯了,食完飯開始搞個信封,點知又嫌這又嫌那,最後買了兩包信封卻沒用過,用返原本的…弄妥後便出去寄了,上次寄信係零四年戈時,那次超無奈,因為參加音樂比賽要寄一封什麼信給自己,都不知幹嗎!都不算是寄信吧!
回到家開始溫習了,總算心情變返稍稍正常。
其實想同人傾下,但好像又怕阻到人,我又不太願意打電話,因為太怕講完要講的事後那段沉默…
其實都沒有怎樣看,只是全看功課題,再mark下在書裡那一頁,但都係搞到差不多四點先訓。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