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4 18:05: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死!!//摺紙//又回聖中...//又想起...(11月22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22日:早上買了早餐便回去上foundation了,雖然都是遲到,但終於可以去到quiz了,不夠時間做,算了,總好過沒有做。
成班人抄完功課後便上調了堂的壞人堂了,近排上壞人堂我盡量留心,筆記都盡量抄。之後交功課了,交完他才說下午三點前是死線,靠!我還未完全抄完的!
中午和berry,carmen,savio,小明得走去很遠地方食中午,又很遠地走回去上中文堂。
食完過馬路回去時我兩次差點給車撞,明明是班馬線,我雖是在想些東西,但我眼角發生的事我是看得好清楚的,但剛過就有架車快速地在我背飛過,barry說以為會撞上了我,之後我在想剛剛那車時,我又在過第二條班馬線,誰知又有架仆街希臘神話車在我旁急停,仆街,我同司機鬥啤!SHIT!那晚後我一直都心神愰彿!
這天中文堂居然會抽問我們問題,我們那有空閒聽課呢?我和savio整堂都是在研究摺紙,我很努力地回想有什麼東西我是會摺的,突然回想起小時候常摺的“東南西北”,不知現今這代的人會否摺,還有我想了很久都想不地怎摺的青蛙,開頭忘了,反而後面的摺法全都想起來。又想起摺不會飛的飛機。
放學後便即坐三十三路回聖中,在水廠巴士站碰到叮叮。入到去很無聊,我又沒帶號嘴,今次的師弟師妹終於比較聽話,想質問鄭朗霆是否在演藝學緊吹小號,佢死都唔講,我都心中有數,吳生講過如果是真的話考慮調佢吹小號,千萬不要啊,這個師弟很難得的,我也很喜歡教他,雖然整天都給我罵。之後和moon吹了會02事便走了,還偷了整份march譜,回家看犬夜叉了。

阿星打來說想要還我那東西,唉!又令我想起了,我不知這東西最後能否順脫手,我都希望可以,但要再找第二個機會談何容易呢?

阿麻今晚不來,所以晚飯自己搞點,我又去了m記了,很久沒去,原來現在又有shake shake,食完又上網之類的。
阿星最後都沒有打來說還給我,遲些吧!
打了個電話給阿蕭說那晚真的不去表演了,居然沒給罵,但之後會發生什麼事就不曉得了。
看完電視,阿媽又從大陸回來了,帶了KFC包,一路上網一路吃,原本可以早點睡的,因下午已看了犬夜叉了,但我要打回失去了的日記,又是三點才睡。

台長: 草原日記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