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2 01:33:4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年流年不利 丟了手機兩個月
等於是廢人一樣 要找我只能打phs
而在這兩個月讓我常向phs總公司問好

媽咪叫我趕快隨便辦個手機 可以撥可以接
不過我龜毛的個性依舊不改 買個手機也可以東挑西撿的
手機王,比價王,聯強聯鎖店,遠傳,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門市
看遍了可以看的 還是沒有一隻喜歡
而我要求的功能又要多 外型又要好看 真的是大海撈針
我可以一直當廢人 就是不要買一隻不喜歡的手機

鄭重介紹一下,我的Sony Ericsson T610
鈴聲下載沒用到
mms沒用到
拍照沒用到
上網沒用到
java遊戲沒用到
藍牙沒用到

有著小紅外殼 馬力歐鈴聲 這就是我的新手機!

ps.封面照是用我的手機拍的喲

台長: 重新思考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