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8 16:54:06| 人氣93| 回應0 | 下一篇

星期五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上放學就趕快回家洗澡換衣服了== 後來阿涂阿權來我家樓下找我

我們就先去餅乾家 但是餅乾要等小頭 我跟阿權就先去阿涂家等他洗澡

涂洗好澡 小番薯在涂家樓下等我們 我們就先去阿彥家集合了!!

先到阿彥家集合 看個電視 小智也來了 小魚小哈也來了 餅乾小頭也來了

可是這樣車子不夠 阿彥就騎阿涂他老爸的SV 哈哈 ~~

但是這樣出發的時間好像有點早 我們就先去吃阿彥家旁邊的永和豆漿

有個小子還吃到 很像假的火腿 XD 吃飽後 大家都準備要出發了!!

先到加油站上個廁所加個油 一開始 我們就先想說要去二重疏洪道看看

但是這天是星期五 沒有車 可惜阿 騎一騎發現有點早

我們就先去漁人碼頭 休息一下 在路上 小智騎車只有表 很表= =

不知道漁人碼頭是太安靜還是太浪漫

走到橋上 我都快睡著了 有人還滑倒 哈! 這個可以足足噹兩個月吧 ~~

還有希 幹麻一直給我們吃糖果 想讓我們變胖也不是這樣==

後來就真的太累了= =我車給阿權騎 我給阿涂載

阿彥載小番薯 小魚載小哈 餅乾載小頭 小智要玩車自己一個騎

我們去白沙灣囉 到那邊還很早 天氣很涼 我一開始本來不想下水的==

脫上衣 換個褲子 想說在沙灘睡一下的 不過還是被拖下水了==

但是有人因為不能下水 只能在旁邊照相之類的ˊˋ

好玩嗎? 妳應該是覺得最失望的吧 都沒玩到水

越玩浪越大 大家就來玩撞浪== 不錯玩阿 可以試試

玩玩之後 還很早 換洗完後 我們就去吃早餐了

吃完早餐 大家也累了 小魚跟小哈更是半睡半醒

我們就從淡水那要騎回去了 回途因為累 大家就慢慢的騎回去了

小哈還說:回來的一路上都很危險 很怕自己睡著會掉下去XD

回來後 大家回家可能都睡的很熟 不要睡22個小時就好==

台長: Grass_:目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