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3 12:09: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31-2004 星期五....第一次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三點半去她學校接她下課, 在捷運站的時候, 走散了(我跑去加值悠遊卡)....小慌了一下....正準備打電話的時候....就在下電扶梯的時候看到了她....真是的....自己一個人走那麼快做啥....
捷運坐到了忠孝敦化站(還是忠孝復興站, 這兩個我一直搞混....)....去逛了逛SOGO....不過因為當天沒有買東西的欲望....與其說逛, 不如說在散步(在SOGO散步....@@)....
逛到差不多七點....肚子也有些餓了....就去了一家叫咖哩匠的咖哩飯專門店吃了晚餐....歐品咖哩跟三色咖哩都不錯呢....歐品是有加巧克力的咖哩醬....三色咖哩則是有三種不同口味咖哩醬的綜合組合....第一次去的人我是建議點點看三色咖哩試試看囉....尤其是它的燉肉咖哩我覺得超好吃的....啊啊....再說下去要流口水了....
吃飽之後, 我們跑去照大頭貼....haha, I guess I will never get a grip at posing....just not a natural model....不過, 曾幾何時, 照片裡的自己是笑的那麼開心....那麼自然呢........(我也有付錢, 不可以不給我啦)
九點半多了....我們跑去看二輪片"第三者"....本來是想要看"靈異拼圖"的啦....可是時間趕不急....(還是有看了後半段, 因為"第三者"是接著"靈異拼圖"放片的)....因為"靈異拼圖"是從後半段開始看的....所以故事根本看不懂....還有奇怪的異星人會用怪異的能力, 把活生生的人突然從地面就抽走變不見, 聲音又特大, 每次都嚇我一跳....怪怪的片子...."第三者"的拍攝手法蠻特殊的, 會不斷的flashback, 所以如果看的時候沒有很注意的話, 很容易被搞混, 因為劇情的時間跳來跳去, 錯綜複雜....不過並不是所有男生都像劇情裡面的男主角一樣一點定力也沒有, 一下就把持不住....至少我個人認為啦, 愛一個就不可能會出軌....當然, 又有多少人的愛能持久呢........
看完電影出來時, 已經十一點五十五分啦....聽旁邊賣小吃的阿姨說大家都跑到信義路上準備倒數然後看101大樓放的煙火並迎接新的一年....嗯, 就往信義路走去啦....站在信義路騎樓下....等了差不多兩分鐘吧....大家就開始倒數啦(剛好旁邊一家店有電視跟著倒數)....然後最後十秒的時候, 101 大樓的燈每過一秒也跟著變, 像是在跟大家一起倒數一樣, 最後煙火從101頂端一發發的放了出來....嗯....
(就這樣帶過吧....我不知道怎麼用言語形容....)
看完煙火之後, 我們就準備回家囉....也挺晚的了....
結果又不小心待在溜滑梯裡待了一個多鐘頭....

(This day, I will remember....it's a first, a beginning, a prelude, of a never ending romance....)

台長: 麟之藍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