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5 05:39:0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這ㄍ社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睜開看這ㄍ社會有點亂
和我想ㄉ不同
老師說ㄉ我都沒聽說
隔壁王老先生天天唱
"王老先生有塊地伊呀伊呀唷..."
旁邊ㄉ同學天天high
動不動就愛ㄉ是非對錯以太多..
天天都在聊有ㄉ沒ㄉ
誰愛誰.誰打ㄌ誰
一句話"乾..我屁事.."
你們ㄉ事就讓你們擁有

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ㄍ瘋狂ㄉ世界
可不可以一天都不說八卦
可不可以一天不停玩樂
可不可以一天就等於一輩子
如果可以..那就別叫醒我ㄌ

眼睛閉起來感覺到世界ㄉ寧靜
ㄝ許這一刻和我想ㄉ不相同
就算老師說ㄉ我有聽沒有懂
那ㄝ沒關係.因為我是我
可能等我長大ㄌ懂事ㄌ
對這社會會有更多ㄉ想法ㄝ不一定
到時在討論ㄝ不遲
至少現在我還想再ㄑ看看聽聽
世界ㄉ一切

台長: 彼得*大帝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