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20:00:00| 人氣2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旅館怪味道、辦公室空調導致太乾燥?網友水氧機推薦 荷柏園香氣旅行水氧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味雜陳的味道、空調開了一整天導致太乾燥,

是不是會壞了你旅遊或是工作心情?

荷柏園體貼每個遊客,現在推出荷柏園香氣旅行水氧機,

小巧輕便輕鬆攜帶、插電使用而且變壓電源100V~240V世界通用,

出國不需要再多攜帶變壓器、還可以空間調整大小功率!

快購買荷柏園香氣旅行水氧機   http://roonka.shop.conn.tw/pro-17952.html?member=af000053729

現在購買還加贈兩瓶精油!

原價NT4,580 現在特價NT1,980


下列是網友monica白的使用推薦


 



生活.旅行……

每天充滿意想不到的變化,有人喜歡以影像、聲音、味蕾記錄每段回憶,我則喜歡以『 香氛 』來作註解,周圍空氣存在什麼氣味,看不見卻聞得到,心情好時而慶祝,心情不好時而療癒,每一種氣味擁有不同情緒,也代表不同的時光,靜靜的陪伴我。





現在香氛品牌何其多,哪一個品牌夠專業、值得信賴,其實在我心中早已經有了答案,喜愛多年的澳洲芳香 Roonka 荷柏園以進口純正的精油聞名,讓我可以任性的撒嬌,自在地擁有自己想要的香氛。









香氛,可以用數種方式表現,常見噴霧、塗抹、燃燒.....,隨著情境不同,感覺也大不同,分享我每天、每天都會用的 Roonka荷柏園【香氣旅行水氧機】 ,一款製造香氛水氧的高手,生活有樂趣!




首先,映入眼簾的純白與翠綠色調,搭配長方形的流線外觀,以及波浪紋路,鮮明簡潔給人摩登時尚感,光看造型,心情開始愉悅。









這台機器體積小巧可愛 (大概是我接觸過最迷你的尺寸),從內而外的配備可是五臟俱全,包含許多專業的設計︰超音波震盪子、LED燈、水位感知器、噴嘴、水瓶出口水連接閥、加濕量控制旋鈕、變壓器....等,真的非常專業。







不僅如此,可見機體上下方,各自暗藏伸縮收納的機關,不佔空間,外出方便攜帶。





老實說我對"電器"完全不在行,所以操作步驟越簡單越好,如果遇到太複雜的情況,通常會自動放棄,實際使用【香氣旅行水氧機】,發覺它的裝機操作十分簡易,只須約2~3分鐘立即組裝完成,這也是我愛用的原因之一





此外,內附2款出口水連接閥專用蓋,可以依照水瓶的瓶蓋的大小,選擇不同的專用蓋。




加入水與精油的水瓶,將專用蓋旋轉至緊,確定不漏水,後續再搖晃均勻,接著對準機器上蓋凹陷,穩定放置即可。




插電式的設計,外接100V~240V變壓電源,提高機器運作時的有效功率,尤其是針對用電的安全性,也太實用了。




開啟電源,還可依需求調整水霧量,旋轉調整震動功率由小至大,水氣要弱、要強隨心所欲,而且機器運轉時發出的音量,算是低~低~非常低,這樣一來相對不會干擾我的睡眠。



荷柏園香氣旅行水氧機   http://roonka.shop.conn.tw/pro-17952.html?member=af000053729




蕾莉歐水氧機,水氧機推薦,伊聖詩水氧機,精油水氧機,負離子水氧機,草本24水氧機,香草集水氧機,無印良品水氧機,超音波水氧機,超音波精油噴霧水氧機

台長: Grand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