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7 05:07:5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廢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不是廢人
我只是個殘廢
我什麼時候可以領殘障手冊我也不知道
然後我很快又會好起來
你們都別想欺負我
我很聰明
可是行為又像個傻子
我不知道我在幹麻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踏進一個深淵
可能也是一時暈了頭
但是心甘情願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怎麼辦

我的上嘴唇破了個痛
好痛
我不想講話
不要跟我講話
好痛.........

為什麼台灣一定要喜歡受子
受子那麼受歡迎
那他們把胖子放到哪裡去
胖子就那麼可悲阿蛤

不要鄙視瘸子
其實很厲害的
因為還是cwalk一下
連滑步也可以


昨天很衝的去了姊妹的男人生日趴
圍事:........(檢查證件 還喵一下我的柺杖)
O:柺杖能帶進去吧??
圍事:可以阿 不過小心點喔
O:.......

然後每個人見到我的第一句話
[幹你這樣還來喔]

但是我也呆到結束了 也沒有無聊到
那個圍事又講話了
圍事:你這樣還可以完到最後喔??
O:阿哈哈...對阿





台長: ♥凹凸♥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