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9 16:29:24|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喜歡你,喜歡你開懷大笑的樣子,就像長不大的小朋友。喜歡你會做很多表情、講很多趣事,來逗我開心。
每當看到你時,即使我們沒有言語的交談,但在我心中總是有一份很踏實的感覺,多希望你能夠一直一直的疼我很久很久…….,不是只有暫時的現在喔。
當我心情好時,想到的事情,都是美好的,但如果我心情很差時,想到的只有害怕和無助的感覺了。
我相信,在這一生中,總會遇到些令自己無法忘懷的人事物。你,就是其中之一。
我無法去預測,將來的事情,會如何的結束,但我真的會好好珍惜現在的我們。
即使現在的我依然無法,去分辯出什麼是愛還是喜歡,但至少我曉得,當我有喜歡的感覺時,就是我很喜歡很喜歡他的時侯了。
很開心,這一段時間裡,能遇見這樣的一個你。生活中,多了你的出現,或許我不能去要求更多,但這樣的日子,這樣的甜蜜,對我來說,真的很棒了。

台長: 小公主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