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3 14:23:3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6/1 雜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6/1 (六)

今天早上我醒來時,漢漢還拿在我旁邊,咦,他今天竟比我晚起來,真難得,可能昨天世足賽看太晚了。

我拿著我睡覺抱的那隻狗,讓狗跟他嘴對嘴親親,又拿狗的手去偷摸漢漢的臉,真好玩.......汪汪嗚汪汪汪,漢漢突然學很兇的狗吠了起來,把我嚇了好大一跳,原來漢漢在裝睡。

後來我才知道,漢漢早就起來過了,衣服都洗好晾好了呢。

今天,我們帶著外婆媽媽台茂玩。主要原因是外婆說她有十幾二十年沒去電影院看過電影了,所以我們想帶外婆去看電影吃爆米花。

一路上,我們都好開心,話好像講不完一樣。中午帶外婆去吃D&B,我們點了烤雞翅和烤肋排,讓外婆嚐嚐美式食物,外婆用手啃得津津有味,外婆是個很能接受新事物的可愛老太太。

吃飽後,外婆說,吃個甜點吧,我以為外婆想吃個蛋糕,正想請侍者拿menu時,外婆從她的小提包裡撈出四顆糖果,發給我們一人一顆,然後說:很好吃的水果糖........

我們選了 "他不笨,他是我爸爸/I am Sam" 這部片,又買了一大桶爆米花,哈哈,還好剛才午餐沒有吃很飽,帶外婆先去上個廁所,準備讓她好好欣賞一部電影。這部電影很溫馨,我看得淚流滿面。外婆也說很好看,聽不懂英文,但中文字夠大,外婆大部份看得見,劇情轉折過大時,媽咪會小聲在旁解說一下。走出電影院,外婆說:好好看ㄡ。下回還要帶外婆來看電影。

又在台茂裡晃了一晃,才回家,和爸爸約好一起去吃小火鍋。爸爸今天去打球,沒和我們同行,感覺得出他有點羨慕我們喲。

吃飽飯,爸媽帶外婆去看眼睛,外婆說眼睛有些乾乾的。我跟漢漢就去散散步。經過了體育用品店,我們兩人各買雙Teve的運動涼鞋,去帛琉玩時可穿,共2400,把我皮包裡的鈔票花光光了,可是經過冰店時,我們還是很努力的湊足了身上僅剩的零錢,買了兩碗挫冰。

回我娘家,吃挫冰看足球賽,我家那吃超級貪吃的小狗狗多多竟也想吃,都偷跑到客廳來了,還把狗鼻子湊到桌上看我們吃,害我們吃得怪不好意思的,沒辦法,只好塞幾顆粉圓給她應付一下,她才乖乖去睡覺了。


我的睡前書:不要累死你的愛(劉墉/水雲齋)

台長: weiwei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