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03 17:49:35|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哇!吊車來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4/2 (二)

晚上開車回家時,因為想看看爸爸新買的地,所以特地繞了一下不順路的路,我們只租一個車位,所以我們一起回家時,我都是等漢漢在路邊停好車,然後再一起開我的車回地下停車場。由於繞了一下路,所以漢漢停車時我就去掉個頭,正在倒車,突然,空咚一聲,我的右前輪陷進了路邊的空地,我開車技術不是很好,這種事常發生,我不以為意,想說加點油門開出來就好了,沒想到,加了油門只聽到很大的引擎聲,呼呼呼的,輪胎卻在空轉,動都動不了,我一慌,趕快下車找漢漢求救,漢漢試了幾次,路邊的高低差很多,車子動都無法動,從來沒有遇過這種事,我很著急又很緊張,不知怎麼辦才好,漢漢總是很鎮定,他叫我不要急,先乖乖回家,他會請信用卡的拖吊服務來把車子吊起來。我不安的留下漢漢一個人站在我閃著黃燈的車旁,一個人先回家了。

還好,20分鐘後,漢漢打電話來,說吊車已經來了,正在想辦法處理,要我放心。我往窗外看,只看到吊車的燈一閃一閃的,機械的聲音很大,從沒有碰過這種事情的我,覺得滿可怕的,漢漢為了我的車在外面站了一個多小時。漢漢是細心的處女座,很多人說處女座龜毛,但我覺得漢漢雖然有時比較喜歡"碎碎唸",可是他是個細心而且設想週到的人,交給他的事情,我都非常放心。反而是我自己,雖然生活上的細節愛囉哩囉嗦的,但常迷迷糊糊,很多事都要漢漢提醒或收拾善後。

漢漢,老婆在這裡真心的謝謝你。

台長: weiwei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