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4 11:54:33| 人氣2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紙婚之旅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2/28 (五)

今日行程:
家→基隆廟口→基隆港邊→基隆廟口
~~~~~~~~~~~~~~~~~~~~~~~~~~~~~
今天老公仍然要上班,我則在電腦前窩了很久,研究Frontpage,對我這個領悟力不高的人,真是頭昏眼花。

下午不到四點,老公就到家了,我以為他提早二小時下班,沒想到,老公說,他中午過後就回家了,但他去sogo,結婚第一年是紙婚,所以他想找一個紙製品,做為我們兩人結婚滿一週年的紀念品,結果他說找了兩個小時都沒看到喜歡的,我好感動喔,抱著他大親特親,沒關係,我們兩人再一起慢慢找。

收拾好行李,我們大約快六點從家裡出發,不到八點到了基隆。基隆的路有點複雜,我看不懂,只好靠老公自己邊開車邊找路了。今天長榮桂冠客滿,我們只訂到3/1的,所以今晚要住的地方是在網路上訂的另一家,網路上看起來是普通的商務旅館,可是一到,哇,好舊喔,看得我有些怕怕的,可是基隆好像沒有什麼飯店,大的只有長榮桂冠一家,只好硬著頭皮進去check-in。

沒想到很舊的旅館,可是客滿耶,我們後面還有一些人來找房間,結果都客滿了,我想它的好處就是位於廟口正對面。

這是我第一次到基隆廟口,大學時代和朋友來過一次,好像因為找不到車位,就只在附近逛逛,沒什麼印象。今天可是事先看了旅遊書記好攤位,準備來大吃一頓。第一攤就去吃我最想吃的天婦羅,哇,師傅捏天婦羅的速好快,而且才八點半,就在喊最後一百碗了,我還在想怎麼可能,現在才正熱鬧呢,可是九點多我們再經過時,真的就賣完了耶!*_*

後來我們又吃了奶油螃蟹跟烤蝦,坐在擁擠的路邊吃東西,是我很少有的經驗,感覺很好玩又有些怪怪的,,,,,,。後來我吃了情人果泡泡冰,老公吃了花生泡泡冰,我們就散步去港邊看看夜景。我們站在天橋上看夜景,很美,可是有點怪怪的味道從港邊飄來。

後來我們兩個跑去照大頭貼,遊樂場都是一些青少年,我們兩個大概是年紀最大的,而且我們是第一次玩大頭貼,說明全都是日文的,我們關在那台小機器裡,手忙腳亂的搞了一陣子,花了二百元,才弄了一張不是很滿意的照片,真是很好笑的經驗。

之後我們又散步回基隆廟口夜市,吃了邢記鼎邊銼,雖然大排長龍,但我並不覺得很好吃,可能夜市又擠又熱,對那一碗熱呼呼的鼎邊銼,實在提不起胃口,我們又買了些滷味回飯店吃。

十二點前就睡覺囉,準備明天好好玩一天!



台長: weiwei
人氣(2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