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9 16:25: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顧我的溫馨婚禮--選飯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照例,這個婚禮一切由我們小倆口做主,因為不訂婚也不會請歸寧,所有男女方的親友都要一起宴客,初步估計大約有三十到四十桌,所以地點變得很重要。

選飯店時,我們就以有大型宴會廳的飯店為主,第一個想到的是圓山,去年,我的好朋友嫁給我爸爸好朋友的兒子(世界真小啊),請了大概快六十桌,我和爸爸一起去喝喜酒,場地真的很大。於是,挑了一個假日,我和媽媽及漢漢就一起去看場地,晚上看起來很漂亮的宴會廳,白天就顯得有些老舊,而且空氣中有點霉味,並沒有維持的很好,最少的要求桌數好像是五十桌,而且它在過年前的每個週六週日幾乎都被預訂滿了,比較小的那個宴會廳沒有挑高而且只能擺三十桌,我媽媽不是很滿意,所以我們雖然預訂了一天,但心裡並不是很滿意圓山。

之後又隔了一個星期,我和漢漢上完教會後,又開始看飯店,我們先去遠企,遠企的場地很漂亮,但小了一些,只能擺三十五桌,如果超出,可以加桌子,但是桌子會被擺在宴會廳的門外,我想被安排坐在外面的賓客,感覺一定會不太舒服,所以我們也放棄了遠企。

接下來就去中泰賓館,它的外觀舊舊的,一點都不吸引人,接待的業務很客氣,馬上帶我們去看一樓的大宴會廳,我們參觀的時間是下午四點半,晚上剛好有喜宴,場地已經佈置八成好了,這個場地最多可以擺五十五桌,而今天的喜宴剛好就是五十五桌,等於我們已經看到完全佈置好的場地了,我真是喜歡它的桌花啊!我和漢漢都對這個場地非常滿意!

宴會組的業務替我們介紹了一下,它一桌的價格跟很多大飯店相比,算是合理,而且這麼大一個挑高宴會廳,基本要求桌數只要三十桌就可以了,我和漢漢都覺得這裡就是我們想要的場地,決定下次再帶爸爸媽媽來看。

爸爸媽媽也很滿意這個場地,談妥一些細節後,就先付訂了,本來我決定要先試吃一桌酒席菜,但那位業務小姐非常客觀的建議我們不必多花這些錢,她說她可以保証她們的菜色的品質,絕對在水準之上,所以我們就省下來囉。後來又帶我婆婆來看一次場地,順便吃它們的飲茶,還不錯唷。

只有一個缺點,它的行程滿檔,過年前的週末假日及好日子,通通被訂光光了!


台長: weiwei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