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26 17:32:5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趣指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9/26 (四)

網友Amy介紹的一個好玩網站,可以去算算自己的情趣指數。
http://tw.promo.yahoo.com/hola/page2.html

∞‧∞‧∞‧∞‧∞‧∞‧∞‧∞‧∞‧∞‧
我的測驗結果:
雙子座的妳
情趣指數:84 分
膽大心細的戀物敗家

你是一個品味生活的女人。雖然在外奔波,其實很戀家!當出差或旅行時,逛到有味道的生活雜貨,總是愛不釋手,讓行李箱總是過重。只要味道對了,就不放過!你不喜歡一成不變,就算床單也是你變換心情的好道具;偶爾試試餐具中式變日式,食物吃起來就有東洋味;不想開燈時,就點蠟燭,把浴室水槽也點得閃閃亮亮~揮霍有度,敗家有理,是你的逛街準則。家飾在你家是幸福的!

∞‧∞‧∞‧∞‧∞‧∞‧∞‧∞‧∞‧∞‧

我算完後的感覺是,太準了,這真的就是我,尤其是床單的部份,我真的非常喜愛用不同風格的床單換心情,我也很喜歡漂亮的餐具,特別是杯子,各種骨瓷杯、馬克杯、咖啡杯、日式茶杯、手工玻璃杯........,我都愛收藏,之前我都擺在櫃子裡看,務實的處女座漢漢就會說 :杯子是用來喝的,不是用來看的。

後來我們就常常拿出來用,只是每次洗的時候都膽戰心驚,尤其是洗到wedgewood的骨瓷杯,手都會發抖!



台長: weiwei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