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3 14:20:2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晚餐組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7/1 (一)

今天我們小倆口決定自己吃晚餐,不麻煩媽媽了。其實我爸媽很愛我們回去吃飯,我媽說兩個人的飯很難煮,多一點人吃她燒菜才有意思,而且有我們作伴比較熱鬧,最重要的是我們會洗碗。

晚餐交給漢漢去買,其實我很想給他自己全權決定買什麼,然後我再來發現我的晚餐是什麼。不過他都會很細心的先打電話問我想吃什麼。今天我說我想吃池上雞腿便當。

回到家,發現桌上琳瑯滿目。當然有我的雞腿便當,還有三碗蚵仔麵線,二個包子。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組合?原來漢漢中午吃便當,晚上不想吃了,隔壁新開一家歹吃免錢的蚵仔麵線,他本來想買一碗大碗的,老闆娘熱心的跟他說,這樣不划算,現在新開幕,小碗買二碗送一碗,所以漢漢一共買了三碗。本來這樣就夠了,但包子店老闆和漢漢打招呼,他不好意思,又買了兩個包子。所以我們的晚餐有了這種奇怪的組合。

可是真的太多了,吃的好飽,而且蚵仔麵線不好吃,雖然歹吃免錢,但我們是外帶的,怎麼辦?

如果是我買晚餐,就是兩個便當,或二碗餛飩一籠小籠包,或二碗牛肉麵及燙青菜,都是一套一套的。我覺得男人買東西好有趣,他可能不會事先規劃好,然後買的東西出乎意料,我那時看到桌上奇怪的晚餐組合,真的笑了好久。

台長: weiwei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