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9 04:06:29| 人氣2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喝醉了,我送她回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姊妹相約常去的lounge小聚,他獨自斜倚在吧台另一頭,相識好一陣子卻是半生不熟的交情,平日斯文的他總是笑的像個鄰家大男孩,偶而說說冷笑話倒也挺幽默,但今天的他卻渾身冷調,彷彿隔絕了周遭的放浪喧鬧,不像平日走過來同桌閒聊,只是默默喝著手中那杯酒…投入在死黨話題中、放肆笑鬧的我,無意中與他交會了目光…才發現他異常專注的目光,但瞬間又轉移了視線,「裝什麼神秘啊…」沒想太多的我向姊妹們丟下一句「等我回來就走吧…」,便起身走往洗手間。

「搞什麼啊…你!」開門正要走出洗手間的我,看到他慵懶斜倚在門口的自然模樣,活像那是他房門口,但這可是女廁耶!他敲敲門說聲:「我…可以進去嗎?」,正打算抗議以伸張女權,他卻一把將我正面抱起走進廁所,返手將門鎖上,怕掉到骯髒地板的我不自主以雙腳夾住了他的腰,窄裙下的底限恰恰碰到了他異常的火熱,「我進去嘍!」他輕描淡寫的說,對於他唐突的言行,正想大罵「X的你到底想進去哪?」,他微醺的舌頭已經伸進嘴中,把我的話捲息了,他埋首舔舐著讓我顫抖的耳垂及頸側,「外表都是騙人的…」我僅存的意識卻無力推開一切…

「我進去嘍!」彷彿把這句話當作通關密語的他,一把扯開溼透的底限,拉下閘門釋放頂得我發慌的碩大直接闖關,簡直像洋人Size的你才探入頭,看不到交接處的我,卻以為已經整體容納了,夾雜慘叫的呻吟著,但絕對有SM傾向的他故意猛一挺腰,一口氣把壯碩的末段送進被硬撐開的濕潤地,還發出享受到不行「嘶…」的吸氣聲,我狠狠將尖叫咬進他的肩膀,單手將我抱在腰上的他居然有力氣將我不停往上頂,不斷抓咬的我,此刻卻只能隨著他的瘋狂衝刺「究底」喘息,只能隨著每一回刺痛卻又舒暢的顫抖不斷「上去」…

「求你…饒命…真的不行了…」口乾舌燥、一口氣快上不來的我連喘息都沒力氣了,擔心自己被馬上風式激情謀殺,首次真心求饒的投降,發現我竟呈現呼吸暫停的他終於結束神風轟炸,猛然埋進我快速起伏的胸口,「妳知道我想了多久嗎…這樣抱妳…」吸吮的他悶哼的說著,莫名堅持的他快速將我翻過身,突然著地的我根本站不住了,他一手纜住我的上半身便又從背後硬挺進入,「寶貝,還不夠…」昏過去前,隱約記得被搗出的濕潤順著大腿流下那股顫抖,以及他好像穿透到腹部的每回要命進出…

響了很久的敲門聲終於有了回應,他抱著意識模糊、叫啞了的我走出洗手間,面對傻眼的店員及朋友說聲:「她喝醉了,我先送她回去了…」,卻沒有人聽到我心中吶喊的求救聲…

台長: 夏威夷的小浪花
人氣(2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