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4 20:58: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要男人好.我做什麼都可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那口子捎來電話,說他總算上來看看我在「小菊花」(…臉帶三條線的小浪花..)上寫的玩意兒,也看了特別寄給他的限制級私密寫真,我含羞帶怯卻又略帶得意的問他覺得怎麼樣?心想就算沒有佳評如潮,至少也有款款深情的回應吧?他用著性感的聲音低沉問道:「我記得我並沒有拒絕妳的xx邀請啊?」「第二點:那一篇中提到的對方是誰?嗯?」…ㄟ…這都不是重點吧?在我解釋著流水帳必須加以包裝,才能呈現看官面前時,親愛的他回答:「這個我知道,但是啊,說清楚向妳搭訕的人後來怎樣了?」

不過這就是他,當我一往情深的問他:「情人節你想要什麼成雙成對的禮物?」手錶?衣服?還是更私密的…?「那…就一對17號a及b的紅藍色剛彈模型吧!」我勒..當我義無反顧的表明若他必須流落到落後國家,一定會有我同甘共苦,「那當地的人會怪我帶隻企鵝去..不行不行!」(p.s:咳..因為本人呈葫蘆身材…so下盤穩健了點..);老愛說自己是花心大少,昨天見到哪個正妹、今天又遇到x情人,明知道我容易上當,偏愛說這些讓人心跳漏拍的討厭話,不過…這就是他!

突然想睡在你身旁…總是凝視著你專注於螢幕的背影,在電玩音效環繞中入睡,你也老是抱怨:「每次說要”看”電動的是妳,當我開始玩不到5 分鐘,妳就睡著了...」,其實只要你在身旁,我就會產生安全到不行的入睡感,你一定又會說這是藉口吧?有次因為電玩氣氛影響,被自己在忍者村慘死、靈魂卻為無法回到你身旁所苦的夢饜驚醒,你將我一把擁進懷裡像哄小孩般:「沒事,傻瓜,沒事囉…」,我忘不了那麼讓我期待永遠的那一刻…;某些夜裡你出差了,極度缺乏安全感的我總會丟著自己枕頭不理,一頭埋進你的枕頭中,深深的吸進你留下的味道(雖然這樣有點像變態..),寫了一大堆給你的留言之後才掙扎入睡,醒來後倒數著還有幾小時就能見到你了…

好想被你罵「笨蛋」、好想被你一把擁進懷裡,好想沒有任何人事物能改變這一刻的我們,就一直這樣愛下去,你是我的老爺,我是你的小春桃,幫你剝葡萄、幫你煮你嫌(鹹)得要死的飯菜,我最愛的你…只要能為你好,真的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台長: 夏威夷的小浪花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