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06 01:21:25|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大箱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我需要一個箱子

整理這有你的記憶

 

討厭你忙卻不說一聲就掛電話

討厭你假裝一切都無所謂

討厭你明明就在乎卻什麼都不說

討厭你什麼都敢闖卻唯獨沒勇氣面對我們之間

討厭你堅決果斷但不勇敢決定你和我的未來

 

記得我提過不想要結婚

你說可以不結婚

反正你沒什麼家裡的壓力

是阿       我還曾想過結婚

以為你會生氣我不想結婚

卻是這麼樣的答案

是你也不在乎那形式上約束嗎

 

到現在我不想結婚

因為你給我的自由嗎

還是我讓你太自由了

我是縱容還是體諒我們之間許多的不明確

南北的距離卻不及我們心裡那條有時模糊有時清晰的漫漫長路

每次我都想拋下你獨自一個人

卻不甘願就這麼算了

每次說好了不想再給你機會

卻不忍心而總擔心你好不好

 

但這一次

即使又刪了手機號碼

即使你有了回應

我只是想贏一次

我要堅決地讓你看見我的改變

 

所以你就乖乖地被收進屬於你的箱子吧

 

台長: 大眼睛美女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