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8:39: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奈.大雷雨.悶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家的魚又死了,昨天死了一隻大隻的紅太陽,然後昨天我又觀察到,
另一隻大隻的紅太陽也怪怪的!有死亡的可能,果然不出所料,今天也死了,
剛剛趴在沙發上觀察魚缸,我覺得爸從學校帶回來小隻的紅太陽,
也有瀕死的跡象,我很怕明天一起來,只看到失去平衡的屍體,這種感覺很討厭,
想做些什麼來挽救他們的生命,但事實上卻很難,對於死亡這種事,
還是很難看得開的!只要是你喜歡的,一放手就會有難過的感覺!
我真的很怕,明天的魚缸又多了些屍體...很怕!
早知道又為什麼要養寵物呢?養些不會死的,也許比較實際...

今天凌晨兩點多,下了一場好大的雷雨,讀到兩點多,才剛睡不久,
應該還在淺眠意識吧,總之我被大雨驚醒了,看了手錶才快三點,
起來把窗戶關了,走到弟的房間,順便幫他關窗戶...
外面的雨下得很大,加上打雷又閃電,房間一下明一下暗,真的很詭異!
把被子蓋過頭,一會兒又不醒人事了,等醒過來時已經五點多了,
窗外還是下著雨,只要外頭下著雨,就會不想上課...因為很麻煩!

今天考完試,跑去剪頭髮,想到雅琪被設計師批評髮質糟的事,就覺得詭異,
我的頭髮長度還是沒變,只不過打了很多層次,剪了很多頭髮,
因為我的頭髮太塌,所以需要用髮臘抓一下層次,讓它澎一點,
還去Kose修了眉,眼皮小痛,不過那個專櫃姐姐,人還頗歡樂的!

A:那你要修眉,不買隔離霜囉?
B:ya!(最近不知道在一ㄚˋ個什麼勁兒!)

原來Giant Mall裡面的香味是檀香,而且一大罐的精油慢慢點,
看到了一件男生的粉紅色衣服,真想買下來強迫別人穿,
不過實在是很大件,跟我弟的球衣差不多大吧!定價還有點貴~
男生的衣服一直都走比女生貴的路線,還真想看男生到底怎麼買衣服,
可能買一套外出服,要千把塊吧!男生果然是破財貨呀!
話說還遇到了小逵,跟他那個頭髮always抓的很怪的同學在一起,
雅琪和阿君還調侃他們說,你們真是甜蜜呀,在一起多久了,之類的話,
整個就Funny!

4點多就趕著要回來,因為我不想跟一中生們擠車,那是一件恐怖的事,
自從國三的時候,擠過一次就嚇到了,嘖嘖~*

台長: FrancesHsu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