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5 02:33:16|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特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情人節就來推些我喜歡的情歌~*

'Cause you're everywhere to me
And when I close my eyes it's you I see
You're everything I know
that makes me believe
I'm not alone
I'm not alone
I am not alone
                -Everywhere   Michelle Branch  

I hope all the buildings and streets in this world will explode
and be gone
because if there is nothing, then I can find you easily
There is no GOD
because I prayed and prayed to him my heart would touch you
I've prayed,I've prayed        
                 -My sweet darlin'  矢井田瞳

I was scared, I was scared
Tired and underprepared
But I wait for you
If you go, if you go
Leaving me down here on my own
Well I wait for you            
                 -In My Place Coldplay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椎名林檎歌手價值-森盤裡的『愛你』!
雖然很短,但是真的很不一樣!


不想邀請
虛偽的泥土香和向日葵
那馬上迎面飄香的繪畫和偽裝的太陽
不管可不可能徹底瞭解你
圓滿的日子不可能到來
只要身體活著
就讓我留在你身邊
不管委身於你是危險或安全
都已經無法停止
不惜飛蛾撲火
不管灌注你的是雨還是命運
都無法忍受
一定用這雙手守護
讓我待在你身邊      
                   -暗夜中的雨 椎名林檎

今天晚上去聽了音樂會,感覺還不錯!真的!
有時候覺得生活得太無意義,有時候好想當個沒有意識的敗類,
可是我發現我沒辦法,沒法沒有知覺!
搭棕線到新民,車上只有兩個人,好像坐Taxi一樣,
車況不佳,我好擔心趕不上7點半,站在化妝室的鏡子前,覺得妝太濃,
眼睛因為小進粉而感到不適,我知道,我知道!
好想強迫台上的人用古典吉他彈Skater Boy,
民謠吉他、古典吉他、電吉他真的很不同...越是不了解越是新鮮!
女生彈古典吉他的姿勢真的很詭異,嗯!女生還是不要彈比較好,真的!
阿君說她後面坐了一個長得很熟悉的人,我跟她都覺得是拿鐵,
應該錯不了吧!!因為後來她跟我說,覺得我看起來很成熟,是呀!都老了!
拿出錢來隨意捐拿CD,在興農等車時,才發現原來...
原來威杉哥哥也是團員之一,之前只知道他是吉他的,不曉得是古典吉他,
昨天才提到他,今天就出現了!(巧?)
就在我看到團員名單出現他的名字時,我大嘆世界太小!真的好小!
跟學長提了這件事,原來剛剛威杉哥哥演奏時還坐在他旁邊!總之我沒發現!

台長: FrancesHsu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