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4 03:12:04| 人氣484|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屬於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分手後,我答應了你的邀約.
第一次,分手後,讓你再到家門前等.


一樣的你,一樣的笑容,
一樣的等,一樣的耐心,
那一瞬間,我以為,什麼都沒有改變.


一樣的約會模式,不一樣的是我不在耍賴的握著你的手不放
一樣的電影院裡,不一樣的是我不會因為緊張而抓緊你

隱約發現,並不是什麼都沒有改變
對你的依賴,似乎有點改變了.


電影結束,你問我,『會餓嗎?還是要回家了?』
一樣的詢問.

從前,我會回答說,『不會餓,還早,先不回家.』
因為我不想這麼快,就要分開.

今天,我說,『還滿餓的,先去吃點東西吧!』
但卻不是因為不想分開,
而是覺得,是你餓了吧?


點了杯果汁和巧克力蛋糕,
當服務生把餐點送上來時,
我傻眼的看著你把巧克力自動撥到我盤子來,

想起每次吃蛋糕我都愛搶你盤子裡的巧克力,
最後你會投降的讓給我.
你,也想起了嗎?

對你笑了笑,看著眼前的果汁,
想起剛剛忘了交代服務生不要加糖,正想讓服務生換一杯,
眼前的果汁被你拿走了,
『不加糖的,還以為你的口味換了.忘了交代吧?』
你把你的果汁換給我.

我試著回想,剛剛你跟服務生點了杯不加糖的果汁嗎?


『謝謝.』
再次對你笑了笑,心裡有點感激你的貼心.

半天下來,一直到現在,我才看清楚你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發現你的髮型改變了,
發現你似乎有什麼不一樣了,
但卻有說不出來是什麼在改變.

或者,改變的不是你,是我看你的眼光?


回家路上,我們都很安靜,
誰都沒有開口說話,空氣中重複飄著梁靜如的聲音.

『到了.』
『嗯!謝謝.晚安.』

打開車門的同時,我聽見你說話了.
但我依然把門推開,下了車,轉身,向你揮揮手.
『掰掰!路上小心!』





梁靜茹 屬於

詞/陳沒
曲/鴉片丹

我堅持的 都值得 堅持嗎
我所相信的 就是真的嗎
如果我敢追求 我就敢 擁有嗎
而如果 都算了 不要呢

或許吧 或許我永遠都不會遇見他
或許吧 或許我太天真了吧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風的 那就去 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 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愛 該來的 就來吧
為什麼 不敢呢 不要呢

是他吧 命中早就註定了的 那個他
是他吧 他原來就在這裡啊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的昨天之前的結局
我決定 我的決定
屬於我的明天之後的憧憬
我迷信 我的迷信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再一起努力

屬於我們點點滴滴的傷心
我們要各自忘記
屬於我們閃閃發亮的愛情
我們還要 努力














『有沒有可能,你還會屬於我?』
下車前你說.

『我不知道.』
待在房裡的我想.


台長: 夜*希菲爾
人氣(484) | 回應(4)|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忘憂欲言*夜話』 |
此分類下一篇:☆ 十七天前的離開
此分類上一篇:☆ 看家本領

純喫茶in小雨
加油阿!!!!!!!((夏天的吶喊!))
2009-07-24 04:12:59
版主回應
= =
加不了油,快累垮了><
2009-07-24 15:30:40
蜜芸兒
分手的情侶真的能再自然相處在一塊嗎?
我真的很難相信.感覺不對了
縱然對方記住了妳要的是什麼?
那一份突來的貼心.也再也激不出什麼樣的愛情火花了
妳認為呢?

但是他總是自己人生當中曾經有過的過客
即便答應了邀約.我想也會如陌生人般的公式化
應和吧?難道就因雙方有了再度交集.
他還可能會屬於妳的嗎?感情事真是個複雜的習題.
無論是怎麼樣的心情.姊姊都祝福小夜
今生有個最真最美的愛情結局..........
2009-07-24 09:22:40
版主回應
相處是可以阿,夜之前的男朋友現在還是很好的朋友呢!
(不過還是有例外啦.)

對阿!還是姊姊利害,看得出來那份貼心對夜來說,只剩下感激,沒有別的.
對於這種習題,夜真的不想練習太多,因為每一題到最後的答案多數是無解,但是留在心上的傷痕卻沒辦法解.
只能讓牠慢慢往下沉,一直沉到自己忘記曾經有那個傷痛存在.

心情,好悶好糟.
身體,好痛好亂.
看來,差不多要生病了吧!
2009-07-24 15:45:09
好難過 .
2009-07-25 16:52:51
版主回應
為什麼難過?
2009-08-03 23:40:31
蜜芸兒
小夜妹妹也很厲害啊!
知我者為小夜也!不愧是長久看過我文章的人
妹妹如此了解我.姊姊真是高興唷!

妳千萬別為了已逝去的愛情而如此心情差異嘿!
這樣不是智者行徑的表徵唷!我相信妳....
我的小夜妹妹的心智可不是蓋的呢?
才不會為了這傷痛佔據你整個心靈哪!不是嗎?

嘿嘿!下一個一定會更好的啦!放心等待咩!
姊姊我在此祝福妳囉!
2009-07-26 19:02:39
版主回應
放心啦!小夜可是很堅強的呢!
當下的情緒或許會失控,長時間找不到出口的傷
確實很痛很痛,但是,夜懂得去療傷的^^
2009-08-03 23:41: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