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6 12:47:22|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ㄚ 樺  ♥  怕 鬼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跟 奶 奶 一 起 看 惹 神 出 鬼 沒

看 完 我 不 敢 回 我 滴 房 間 睡

本 來 想 說 跟 奶 奶 一 起 睡

但 速 奶 奶 不 讓 我 跟 ㄊ 一 起 睡

所 以  我 只 好 硬 著 頭 皮 

自 己 走 ㄑ 樓 上 睡

在 走 樓 梯 時 還 差 點 摔 倒   = =

嚇 死 我 惹......

但 速 到 惹 我 ㄉ 房 間 我 不 敢 近 ㄑ....

    [因為怕有鬼跑出來〕 = ="

而 且 我 爸 還 忽 然 從 ㄊ ㄉ 房 間 走 出 來

害 我 大 叫......[ 我 以 為 我 真 ㄉ 看 到 鬼 惹 ]

然 後 我 就 迅 速 的 跑 近 房 間....

把 棉 被 蓋 住 頭 趕 快 睡......

但 速 我 怎 麼 睡 都 睡 不 著.......


 

而 且 更 慘 ㄉ 是 睡 著 後 我 還 作 惡 夢 



所 以 以 後 我 不 要 在 看 有 關 於 鬼 ㄉ 電 視 

惹!!  = ="








台長: 樺,,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