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4 11:29:52|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政府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本班沒政府狀態

每天屋頂都掀了快一半

吵的要命

但這才是我認識的幼二莊

天天過的嘻嘻哈哈 吵吵鬧鬧的生活

但太過火也不大好

能收能放是最好的




聽說我們很快就會有新老師了

昨天已經有一位老師來試教了

姥姥說他還不錯叫我們要好好對待她




最近沒老師很多事情我都說不動管不動

真不知道你們選我當班長來幹麻的

選我叫要聽話呀!

不要讓我天天保養喉嚨好嗎?





晨操比賽 招生晚會

沒有一項是做好的

我們班準備來週六吧!

畢竟大家都不練

70分應該拿不到吧!

如果叫你們放學留下來練

應該不肯吧!

  哀 

誰來救救我呀!





台長: HiMi。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大哭一場。
此分類上一篇:3/31最後一天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