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15:38: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難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都在打掃....實在是非常的累人.......

不過我的房間真的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喔!!!!!{嗚哈哈~~~~~~~}

就是變的非常乾淨那種.......[不過相信沒多久...又會再恢復原貌的...]

哈哈....啊~~~~~今天咧!!!!!再擦地的時候>>>>>看到我爸再清理佛桌~~~~

那是件非常麻煩的事~~~~{我覺得啦!!!!!!!}嗯!!!!雖然我家也不是那種

超級忠誠的信仰徒~~~因為有一個前提就是...我自己也搞不懂我們家到底信什麼

...[因為我媽就很怪...每次都會跟著拜拜...但又說她是基督教的....]

我咧!!!!其實也跟她差不多.....哈....==''但我爸呢!!!應該就算忠誠了吧!!

{ㄟ....為什麼會突然打這個咧...好像離題了耶......>"<}

哎呦~~~~反正我是要說~~~~~雖然搞不清楚我們家是什麼信仰~~~~~~~

不過對於佛桌!!!!我們都很照顧~~~~因為冥冥之中....她好像真的有再媲廕我們

所以咧!!!!!!我爸每年都很細心的整理牠~~~~~~不過....我今天問他~~~~~

以後是不是要把這個傳授給我.....他卻說......傳了我也不會....

哇咧......[問題是...你不傳給我要傳給誰咧.....]所以想必以後....

我也要在那邊清掃佛桌吧.....ㄒㄒ....

ps.沒什麼重點的一篇.....嘿嘿....就把它看成是-------"雜記"吧!!!!
還有..因為很難決定標題要叫什麼....所以就叫'很難決定'吧!!!

台長: 咖啡色圈圈泡沫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