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14:30:00|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和平之歌(II)我曾有一個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平之歌(II)-我曾有一個夢
(註:紅字是後來加添進去,為不清楚下面這些人的人而解說)
作者:
李秀玉牧師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彈起鋼琴來能像婉容姐,自由遊走於琴鍵和歌譜之間
(婉容姐目前在中山大學音樂系任教,或曾當該系主任?)
 我曾有一個夢, 希望能像彭昕兄,自由出入台大的第一志願
(昕兄曾由台大電機系一年級重考上台大醫科)
 我曾有一個夢, 希望能像翁瑞亨兄,自由地主管台灣重要基督教醫院
(瑞亨兄由台大醫科畢業後曾任恆春基督教醫院院長、屏東基督教醫院院
長、以及嘉義基督教醫院院長)
 我曾有一個夢, 希望能像鴻信兄、英洋兄和榮德兄,讓思想自由展現在世界各重要期刊中
(鴻信兄目前是台灣神學院院長,目前國內神學界重要人物,英洋兄已在世
界各機械期刊刊出有60 篇左右有他署名的學術文章,榮德兄則在公共衛生
學界有盛名)
 我曾有一個夢, 希望能像茂堂兄輕鬆地料理許多台灣和美國的教會,講道時游刃於聖經經文之間,並在各種特會中感動許許多多的聽眾
(茂堂兄曾在台福及許多的特會當講員,也在美國牧養整頓過很多教會)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克希兄和天正兄,重要行業隨他們換
(克希兄由化學博士天正兄由(?)博士在美國轉當醫生)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仁光兄和婷艮姐,讓後代活躍於常春藤盟校裡
(他們的三個女兒,分別在哈佛、耶魯和普林斯頓的醫科、法律和政治系)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慧珠姐和艾琳姐,為神唱出或指揮美妙的詩歌
(對不起,終於有秀玉不熟的事了,只知她們教的學生可以組合唱團了)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芳治兄,各種神國福音事工隨他開創
(校園團契的很多青少年事工由他開創,例如飛颺少年營)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望惠姐,能讓希伯來文和希臘文這麼熟識她
(目前她的工作主要負責中文和合本聖經的改寫或校訂工作)
 我曾有一個夢,希望能像和平的….
(這部份留給後代的和平人填)

但後來清醒時,神的話在我耳邊說: “多給誰,就向誰多要。” 我因此很高興,我還只是秀玉,一個神不會向我要很多,可以遊走在小說,電影院,怪醫秦博士和柯南的卡通影片,咖啡屋和圖書館、神學院、教會和床舖間的單身的秀玉。
感謝讚美主,哈利路亞。
(最後這段無版權地開放給…..曾和秀玉有一樣夢想的和平人,讓您們填進您們的名字和適合您們自己的事)

台長: 文雅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