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01:22:0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歲的生日祝福滿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必晟的網誌:
November 21,2008
29歲的生日祝福滿滿

29歲的生日,感覺的充滿祝福,朋友們,我的生命也因你們充滿色彩

謝謝你們

大學的朋友橙柚,幾個禮拜前就處心積慮要套出我最近有缺什麼
濟南社青的Apple、謝團長和小兒科醫師被我拗來提早慶生
研究所同學鳥人親自飛鴿傳書送來溫馨的信
研究室君君、奎奎和Newpay的祝福和小禮物,還有天天都有的甜食
半年沒聯絡的威盛猛男亦任竟然心血來弄丟我水球,即使你不知道今天是我生日
和我同一天生日的Yoyo,謝謝你給我的香水肥皂我會用力讓自己更香一點
以往只記得女生生日阿松竟然會記得傳簡訊祝福我
土蜜峰也和我一起到天麻大吃大喝,雖然你只我如往的招牌笑聲,和故態的吐嘈
頑皮豹型警送我你們的鑑識徽章,可惜遇到臨檢不能當免死金牌
還有讓壽星等你吃飯的醬飽、CC、大俠和德光學長
研究小組的Lithy、若閔和昭凱…
最後當然還有我親愛的家人,爸爸媽媽的破蛋卡片,還必新必榮的來電祝福



Posted by justvic at 樂多Roodo! │00:11 │回應(1) │引用(0) │一路上有你
樂多分類:日記/一般 工具:加入樂多書籤│編輯本文

引用URL
http://cgi.blog.roodo.com/trackback/7651645
回應文章


必晟:
68年11月20日也是寒流來襲,我穿著厚重的大衣,和爸爸帶著行李箱,就像要去旅行一般,快樂的抵達彰基準備迎接你。

生產的過程你已經聽過許多次了,感謝上帝保守我們母子平安。真快!一轉眼你竟然已經快要而立之年了,回想你成長的過程,帶給爸媽都是可愛、認真、貼心的甜蜜感受。

還記得你搖搖擺擺學會走路、拿湯匙吃飯的模樣真可愛;進小學第一天,按照爸爸寫在書包上的字,一筆一畫自己寫出你的名字;國中是班上兩三個從沒學過英語,在林素好老師的指導下,跟上進度,後來也考上一中的學生。高中有一次段考數學考紅字,我才看到成績單還沒說話,你就掉眼淚說:「媽媽,我會努力。」結果考上台大,必榮、必新也跟著你的腳步,在求學的路上不用爸媽多操心。

你告訴爸媽要戴太陽眼鏡預防白內障,你買登山杖送我們,知道我喜歡貓咪,生日少不了貓咪的卡片或畫冊,買捷安特腳踏車給總是騎500元中古車的我。每次從台北回來,不厭其煩的花上半天工夫重灌電腦,或是更新硬碟。現在拿著你選購的相機拍照,聽著三阿姨說:「文雅的相機拍出來的人特別好看」是我最得意的事呀!

兒子,我們都好愛你,祝你生日快樂!

by必媽

台長: 文雅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