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4 06:49: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美古典音樂網已設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才把奇美博物館的音樂網站連結到我的書籤,
又接到誦南的伊媚兒,
介紹得很詳細,
可見最好的朋友喜好是相同,
而且立刻分享。

就像麗珍打電話告訴我:
這兩天可以直接向清境明琴飯店訂購比vip
卡更優惠的台北旅展住宿卷。

惠美告訴我:
costca可以買到空運最新鮮的鮭魚、蝦,
還有物超所值的桂格燕麥片,
吃了降膽固醇又不會發胖。

瑞玉學姊還記得在越南時的約定,
11月的第一個星期一就打電話來提醒:
興大體育館有非常好玩的羽球隊。

麗華說這星期四要去溪頭,
坐遊覽車來回只要200元。

二哥介紹澄清醫院的劉添裕主任,
讓主惠和我得到最迅速又詳細的腸胃檢查,
確定正常,
彷彿得到重生一般歡喜。

這只是昨天11月3日發生的事,
回顧過去好朋友分享的多到數不盡。

我有許多親朋好友,
勝過擁有珍珠財寶。

謝謝您們!
我所有的好朋友~~~~~









奇美古典音樂網已設立







這個網站的音樂,真的不錯, 閒暇、讀書時、夜深人靜時,聽聽音樂,真的很舒服!


可選擇隨機撥放或依序播放
一直不斷的播放喔


架設於奇美博物館網站
音樂欣賞欄內的奇美古典音樂網
http://211.75.95.162:8080/enjoy.asp

分為小提琴、 交響樂、鋼琴、 協奏曲、 歌劇合唱、其他等六大類。
奇美古典音樂網的特色是沒有任何 插播、廣告或對白,完全是純音樂的播放,可選 擇隨機撥放或依序播放。

可以整日沉浸在悅耳的樂聲中,與作曲者一同神遊,完全的享受音樂。或是在夜 人靜時,聆聽動人的古典小品名曲,感受音樂帶來的恬美。

台長: 文雅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